我承認,陪這一環節是為了讓他們H才亂寫的.
爛到爆,你們不要點進來.
--------------------

陪-3


當然,第二天起床尷尬是一定有的,兩人幾乎整天都不敢直視對方.
那男的也被左之助拖到警局裡去了.
對於這件事,兩人很有默契地絕口不提.

----------

度過了悠閒的日子----當然對左之助來說根本沒差----,按預定日期要踏上歸途了.
一路上兩人也恢復以往,尷尬的情緒早已沖淡.

只是,唯一的問題是......

[左之助.]

[嗯?]

[一定要...再住這裡嗎?]惠勉強裝著沒事地說.

隨便哪個笨蛋都看得出來她在害怕.[但是已經滿晚了,妳還要再找別間客店嗎?]

惠輕咬下唇,想了一下[好吧.]

[我不會走了,不用擔心.]說罷左之助率先走進去;惠幾次深呼吸後才跟上.

----------

左之助是真的沒有離開,這讓惠覺得有點愧疚.
[左之助,你想下去沒關係,同樣的事應該不會再......]

[無所謂,就當休息.]

你不是每天都在休息,惠暗忖[但是......]

[我已經答應過就不會反悔.]

惠有點感動.她起身坐在左之助旁邊,輕靠左之助的肩膀.

[耶?]他大吃一驚.

[謝謝,其實我還是很害怕.]惠有點哽咽.

女人哭是男人最害怕的事了.

左之助笨拙地拍拍惠的頭.[好啦,別哭.有我在這裡阿.]他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人.
鬥嘴比較簡單,他想.

[今天可以跟你睡嗎?]

[嗄嗄??!!]這女人提這什麼怪要求阿?!

[我知道很荒唐,可是......]

[唉好啦,再讓妳任性一天好了.]


兩個人都靜靜的不說話,但左之助心裡的麻煩可大著.
到底對這女人是什麼感覺?存什麼心?
唉,我到底在幹麼?!

[惠.]左之助突然開口.

[什麼事?]

[不,沒事.]話到喉頭就是出不了口,這才像左之助的個性.

[怎麼了?]惠轉頭探問.

誰知道一轉頭左之助的臉便瞬間放大幾十倍.
惠大吃一驚,無法動彈.

[我想,這很明白了吧.]左之助離開她的唇後,定定地看向惠.

[你...]

[怎麼?]對我失望嗎?
沒什麼,他倒也做好心理準備.這樣佔便宜被拒絕也是活該吧.

[你不知道,其實我也...]

她不用說,也不能說了.
他心裡很明白.


他們的關係,今晚一口氣跳了好幾層......

[to be continued]

--------------------
哈哈,我把很多地方都刪掉了.
那些爛地方就留給自己看吧.
微米H的地方被刪了:P
變好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珣玉 的頭像
    珣玉

    Scorpio

    珣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