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他們不是製造我不舒服的元兇,但是我不舒服的情況仍然與日俱增,找不出原因.
天狼星好像知道原因似的,聽完我的敘述顯得有些訝異.

現在他晚上都待在這裡...睡我旁邊= =我勉為其難地答應他.
他看我哭成那樣也不敢對我做什麼吧,而且說是睡我旁邊也不太對,中間隔了一個凱睿.

那件事,我已經不想提,也沒有勇氣提起了.



今天是他們離開的倒數第二天.
我已經把作業寫完,正在拖地.

忽然,有一些片斷的音樂從門外傳來.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有事情會發生.

我急忙放下拖把到門口拴上門栓.
就在這時候,門開了,但是因為門拴住他們進不來.
竟然把外面的鐵門打開了!

但是看到來者更令我吃驚了.那是七矮人!!!
媽呀!這什麼世界?!

[請問......]

[%@&$xx@##*......]那個小矮人,萬事通是吧?用我聽不懂的語言飛快地說著.

[什麼人?!]光頭出來詢問,霎時小矮人不見了.

[沒有.]我把鐵門關上.[只是看看外面需不需要拖地.]

光頭警戒地看了一下四周便回房去了.

天狼星突然現影.[這是?......]

我順著他的方向看去,差點叫出聲----一個嬰兒?!
[呃,另一個家長託的.]很神奇的是:我看到嬰兒的瞬間,那個小矮人的話就全懂了.

[還會不舒服嗎?]他關心地摸摸我的頭.

[嗯,越來越嚴重.]

他再摸一下我的頭,便開始沉思.


"那個嬰兒,是很重要的東西.一定要好好保護."
"即使是天狼星,也不能讓他知道!"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珣玉 的頭像
    珣玉

    Scorpio

    珣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