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最後一天放假狂打文.
--------------------

天狼星已經連著兩天沒有來了.
很無聊說,雖然他是去辦公.

噁,又想吐了,而且頭暈得更厲害.
為什麼會這樣?趁著他們不在,我溜出去看醫生.


沒事阿,我沒有感冒.那為什麼?
一回來就聽到兩個小孩在哭.
[怎麼了?你要做什麼?!]我衝過去一把將兩個小孩抱在懷裡.

[妳這妞膽子很大嘛!竟然還偷溜出去!這兩個小鬼吵得我快煩死了!!]大鬍子用魔杖指著我們.

[他們只是小孩子,看不到人當然會哭.]我急得眼眶紅了.我們會不會就這樣......
凱睿和元晟緊緊地抱著我.他們真的被嚇到了.

[妳下次敢再亂跑小心我拿他們開刀!!]他放下魔杖氣呼呼地閃進房裡.

我鬆了一口氣.[沒事了,姊姊在這裡,乖.]哄著哄著,我的眼淚就滑下來了...

......天狼星......

----------

還是很不舒服,我忍著想躺下的念頭切菜.
到底為什麼?天狼星......

天狼星?!
該不會......不可能,他又沒有.
那是......那兩個禽獸!!!

我突然失去理智,拿著菜刀衝到客廳.
[你們兩個!對我做了什麼?!]我用菜刀指著他們大暍.

他們見狀都拔出魔杖.[小妞,妳膽子真不小,不想活了嗎?!]大鬍子又火了.

[你們哪一個?哪一個人?!]

[誰對妳怎樣?少幻想了!像妳這種貨色我也看不上.
[不過有又怎樣?反正女人就是這種功用.]

[找死!!到底哪一個人?!]

[都有.]

我真的快崩潰了.兩個人??!!

[只是玩玩而已,沒讓妳怎樣.]大鬍子大言不慚地說.

[我殺了你們!!!]我拿著菜刀就要衝.

[把那危險的東西放下!!]光頭揮了一下魔杖,我手中的菜刀立刻飛到他們手上.

[控制你的行為,妞.免得妳小命難保!]語畢,兩人消失.

我突然全身無力,跪坐在地上.眼淚停不下來.
我被...我竟然被......
我抱著我的身體,不敢相信現在我摸到的地方都被人侵犯過了,而且是兩個人.

[法蘭西絲.]

有人在叫我?我已經分不出真實和幻覺了.

[法蘭西絲?!怎麼了?!]他蹲在我面前,輕撫我的面頰.

模模糊糊的一張臉,那是......
[天狼星......]我倒在他懷裡,放聲大哭.

[to be continued]

--------------------
唉唉,這章還是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