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父王!父王!]麻蘭喘吁吁地出現在大廳,後面跟著帕勒斯和被抓來的琴珊.

[麻蘭,公主不要大聲嚷叫!今天有貴客!]加爾大聲訓斥.

[父王,您看!]麻蘭將法修石遞給加爾.[法修石.]

乍聽這個詞,加爾停頓數秒無法思考.[法...法修石?!]

麻蘭點頭.[我從琴珊身上拿來的,您可以問問她是怎麼回事.]說著便指向身後的琴珊.

聞言,加爾轉頭,凌厲的目光直勾勾地瞪著琴珊.[我等著妳的解釋.]

[我也是.]帕勒斯抓著琴珊的力道加強.

琴珊感到內疚,她沒完成父母的遺願,還把自己逼上生死關頭.
情況真的很糟糕!

她不知道賅說出實情,還是堅決否認到底.只咬著下唇不作聲.

[說啊!!]加爾失去耐性,大力搥了下王座扶手.

[怎麼怎麼怎麼?貴國的脾氣還真不是普通的壞阿.嗄?]挖苦的語氣自聽外傳來,眾人都不約而同往門口看去.

[父王.]帕勒斯正色道.

[卡斯達,你來啦.]加爾臉上儘是不悅,他巧妙地挪了下手將法修石藏匿起來.[怎麼沒聽見傳令?]

[我叫他們不要傳令的.]卡斯達優雅地踏進大廳.[加爾,你又胖了.]


他是個瘦高ˋ蓄著山羊鬍的男子,滿臉心機,沒人看得出他在盤算什麼計畫.人如其貌貌如其人,陰險狡詐.

反觀加爾˙萊麗亞,身材較胖,但高ˋ圓臉,卻沒有絲毫好脾氣.他不像卡斯達善偽裝,因此總是被卡斯達耍得團團轉.


[招待不周.]加爾冷言道.

[是很不周,竟然沒有人迎接.]他環視大廳,眼光掃過在場每一個人,最後停佇在麻蘭身上,打量著.[這位想必就是我未來的媳婦了吧.]

[是的,這是我的女兒,麻蘭.]

麻蘭優雅地行禮.

卡斯達挑了挑左眉,轉向加爾.[東西拿出來吧,別藏了.]

加爾暗叫不妙,卻裝作鎮定地答道:[我不懂你在說什麼.]

[法修石!]卡斯達聲音大起來,氣勢遠高過加爾.
他步步近逼,即使在敵人陣營仍目中無人,豪不畏懼.

[這是在我們領土找到的,理所當然是我的!]見被他識破,加爾惱羞成怒將法修石放進衣袋內,怒目瞪視卡斯達.
從前他是懼怕卡斯達的武力,但如今法修石在自己手上,諒他也不敢輕舉妄動.

[但是,卻是我們國家的人先找到的.]卡斯達優越ˋ自信地答道,不懷好意地笑看著琴珊.[是吧?萊加˙芬蘭夢德的女兒.]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珣玉 的頭像
    珣玉

    Scorpio

    珣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