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打文打上癮了.
沒辦法,太久沒打了嘛.
--------------------

現在天狼星每天晚上都來吃晚飯,不過是順便,他的重點是檢查白天點過的東西有沒有起反應.
但是在我看來什麼也沒有發生.
而且他待在這的時數也增長了,大概是他也想看劍心吧.


今天已經第六天了,再一星期就結束了.

吃完飯我就替小孩穿鞋.大鬍子見狀,那根棒子立地揮出來指著我.[喂!妳想去哪?!]

[別緊張.]我大概是被嚇習慣了吧,還從容不迫地回話.[要和我一起去租片嗎?]

三個大男人全傻在那裡,不知所措.

沒辦法呀,我很無聊嘛.


他們三個站在店裡就好像怕生的小孩,動也不敢動.
看得我很想笑.[過來呀.]

三個人順從地走過來.唉呀,終於有居高臨下的一日了!

[你們想看什麼影片就挑出來.]

[法蘭西絲.]天狼星開口.

被人家叫英文名其實還滿不習慣的.[什麼事?]

[這到底是在做什麼?]

喔,我忘了向他們解釋,解釋DVD是啥東西.


結果他們什麼也沒選嘛!還好,不然不知道他們會選什麼鬼片子出來(汗).
除了DVD,我另外借了些漫畫.趁著爸現在什麼都不知道,快些看一看.

把三個男人管得死死的,這種感覺真是爽快!XD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