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繼續打讓他們在一起吧一ˇ一

--------------------

第十一章


[琴珊!]

[王子殿下?]

[放心,我不會讓妳關太久,一定盡早讓妳出來.]

琴珊禮貌地笑笑.[謝謝王子殿下,但是已經無所謂了.]

[我很抱歉.]

[沒關係,不是您的錯.]琴珊的笑容變了,是很由衷的感謝.[您已經為我做很多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還能像在花園那樣聊天,就算只有一次也好......]淒涼的燦笑.[王子殿下,我很抱歉.]


帕勒斯愣住了.


琴珊就這麼被帶走;他也只是呆站著,無法反應.

----------

接下來的重點全部都是婚禮的繁細事務.對於這種政治婚姻,帕勒斯也不想多管.

誰都看得出來麻蘭公主很興奮,見到帕勒斯總會帶點羞怯地別過頭;
帕勒斯只是笑笑,交由卡斯達全權處理.

"郎無情,妹有意"阿.

----------

帕勒斯曾幾度溜至地牢看琴珊.

琴珊比他想像中要堅強.她沒有歇斯底里地大哭,也沒有毫無感情地漠視週遭,她還是很正常地過日子,只是瘦了點.


[您不用感到愧疚,王子殿下.]有天,琴珊這麼說著.[法修石交給您我很放心,國王陛下他們關我也是人之常情,我不會抱怨什麼.]

帕勒斯沒有說話.

[倒是您,王子殿下.您都要結婚了怎麼還不去多陪陪麻蘭公主?]她頓時嚴肅起來.[別浪費時間在我身上了吧.]

[我不結婚了.]帕勒斯冷道.

語出驚人.

[為...為什麼?王子殿下?]

[我不喜歡麻蘭公主,這是場政治婚姻.我不想做我不想做的事.]

這王子有點任性呢...
[但是王子,殿下.您不結婚也不成吧.陛下早就安排好了.]

[我自有方法.]帕勒斯抬頭看著琴珊,眼神異常堅決.
[琴珊.]他開口.[妳要不要...跟我走?]

琴珊乍聽完全不能明白帕勒斯在說什麼.她微蹙眉面露不解,大腦正飛快地運作著.


[王子殿下??!!]當她釐清,這還真是件不得了的大事.[您在想什麼??!!]

[我不結婚,妳就無法出來,法修石的問題也會浮上檯面.問題是我不想結婚.不如就跟我走.]他頓了一下.[不過,這都是藉口.

[我想結婚的對象,是妳,不是麻蘭.]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珣玉 的頭像
    珣玉

    Scorpio

    珣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