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拖太久啦(嘆)
對不起阿小天.
--------------------

我發現家裡好髒,給那麼多男人住果然倒楣.
趁著凱睿和元晟熟睡,我搬出後陽台的吸塵器準備要打掃.


[呃,天狼星...先生.]他在幹麼?
突然出現就算了,反正我都看膩了,可是他一見到吸塵器就撲上來亂敲亂拍,我要怎麼吸地阿?
[對不起,我現在要打掃,麻煩你先讓開一下好嗎?]

他完全不鳥我.

太過分了喔!我不顧死活地想開口罵人時,他猛地起身,在家裡晃來晃去,重複他昨天早上做的事.
終於讓開了.我把插頭插上,開始吸我的地.

我們就這樣安安靜靜做自己的事----雖然吸塵器很吵.


現在我開始拖地了,他依然在那裡晃,好像在忙又看起來不忙.
[先生,能否請你先坐到沙發上不要移動,等我拖完再下來?]我好像越來越不知好歹了.

他乾脆消失.嗯,這樣也挺方便的.

可是等我拖完他又突然冒出來晃,大概是工作還未做完吧.
反正他也不會亂搞,我很放心地進房間寫暑假作業.


突然翻東西的聲音傳來.
該死,我明明叫他們不要翻的.我用力打開門大吼:[喂!我不是說不要翻的嗎?!]越說越小聲.

這景象,讓我很三條線.

天狼星在翻冰箱??!!

[呃,你肚子餓嗎?]帥哥的形象全沒了.(珣:小天我對不起你><)

[一點點.]

餓也不能亂翻人家的冰箱吧,真沒禮貌.
[餓你就跟我說阿,這樣翻很沒禮貌.]我邊教導他正確的禮儀邊走近冰箱.[你要吃什麼?]

[隨妳.]

什麼隨我,又不是我要吃.= =
我隨手拿了罐八寶粥給他.[以後想吃東西就跟我說,不要亂翻,我會抓狂.]最討厭別人動我東西了.

他用一種我"以下犯上"的眼神瞪著我.
看得我有一點害怕.但是那本來就是他的錯.

[抱歉.]

耶?他道歉了?!超酷的道歉,一點表情也沒有.
[沒關係.]

這時候光頭走了出來.[天狼星,有什麼發現嗎?]

天狼星搖頭.[晚上再來看看有沒有反應.]

什麼反應?聽都聽不懂.我不理他們,轉身就要回房,光頭卻叫住我.
[小妞,這東西哪來的?]他指著天狼星手中的八寶粥.

我回到冰箱拿了一罐給他.[我不是什麼小妞,我叫紱音,叫我法蘭西絲就可以了.]紱音用英文超難唸的,還是叫英文名字方便多.

他們兩個連謝謝都不會說就自顧自吃起來.
算了.我回房寫我的作業去.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珣玉 的頭像
    珣玉

    Scorpio

    珣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