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離譜了.
我只是個"正常"的人類,正常人體內不會有這些東西吧?!
[什...什麼時候放進去的?!]

[我把它放進不同時空,想不到就在妳體內了.]鄧不利多無害地笑著.[一直到昨天我才查出來在妳那.
[想必天狼星已經知道了.如果我不先把妳帶走,妳會被佛地魔給殺了.
[天狼星已經回去通報了,但他不知道佛地魔根本不會取出.這也是妳會被殺的原因.]

[那您...]

[我知道取出的方法,顏小姐,妳可以放心.]

[天狼星怎麼會加入那種組織?]我有點心痛,他明明是個好人.

[這點就讓我們來說明吧.]一個有些憔悴,穿著褐色背心的男人走了過來,向詹姆點點頭.
[我是雷木思˙路平,是個狼人.]他見我完全沒有害怕的樣子,不免停下,好奇地問我:[妳不害怕嗎?]

[即使我害怕也不能表現出來,太傷人了.]

他好像從沒聽過這種說詞,眼睛瞪得大大的.
[是嗎?謝謝妳.]他笑了,笑容很溫暖.

[我因為是個狼人,從小就被排斥.後來鄧不利多獨排眾議堅持讓我進入霍格華茲就讀----就是專門教授魔法的學校.]他看我一臉疑惑又補了一句.
[我在那裡遇到了一輩子最好的朋友----天狼星ˋ詹姆,還有彼得˙佩迪魯....他現在又不知道跑哪去了.
[他們為了在月圓時陪我,修練了化獸法,變成動物來陪我.]

[天狼星就是在那時候接觸到一點黑魔法,再加上他的家庭----雖然他已經離家出走----才會加入佛地魔.]詹姆哀傷地說.[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天狼星的家庭是古老的巫師家庭,他們崇尚純種----也就是完全沒有麻瓜血統.佛地魔也是如此.]

[我們也和妳一樣無法接受.]莉莉說.[他明明是個開朗的好人,會變成這樣大家都很訝異.]

我想起天狼星一開始的態度和轉變,連我都這麼難過了,何況那些好朋友.

[劫盜注定要分裂.]詹姆難過地說.

[天狼星會回來的.]我不經意冒出這一句.

他們都有點驚訝地看著我.

[他現在很開朗,一定會回來的.]我笑道.

詹姆微笑.[謝謝妳.]


天狼星,希望你真的能回頭.

[to be continued]

--------------------
我知道很爛orz
很不合邏輯吧:P
只是想寫篇不一樣的HP

應該會有人問我天狼星怎麼不曉得彼得.
因為,佛地魔把他們錯開(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珣玉 的頭像
    珣玉

    Scorpio

    珣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