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第一章以前,我要先說一件事:
第一章,並不好笑.第二章才開始搞笑,但是同學說不好笑,可是漫畫很好笑= =(漫畫是我自己畫的<也就是說,這篇文是由漫畫轉來的>,不要搞成原版漫畫喔)我果然不是寫搞笑文的料(風格太陰暗了)
====================

第一章

沒有孩子(剛結婚)


[我去買菜喔,彌勒]珊瑚一副標準家庭主婦的模樣,對著她新婚的老公說著.

[阿!等一下!]迅雷不及掩耳地,彌勒衝到了珊瑚面前.

[妳一個人去太危險了,還是我陪妳去吧]以同樣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握住珊瑚的手.

[沒那麼嚴重吧...]珊瑚的頭上隨即降下一顆大水滴......我只是去買菜而已耶...

當然啦,我們的寶貝珊瑚怎麼可能會去理會她老公的"熱情"呢?
她逕自走向門口[我自己去就可以了.]

刷拉.人影在彌勒面前消失.

此時的彌勒,臉上露出了擔憂的神情...顯然他覺得今天的雲特別不正常...或許珊瑚會出事...

----------
珊瑚獨自走在人聲鼎沸的市場(珣:雖然我不知道當時有沒有市場,各位當有吧)

[今天要買什麼呢?]她想.今天可是第一次為彌勒做飯呢,當然不能馬虎囉!

[咦?]一個很奇怪的東西吸引住她的注意力----長長的,還有著鬚根.

[這什麼阿?]他拿了一個仔細研究.從小到大沒見過這玩意兒.[蘿蔔嗎?阿!馬鈴薯!]珊瑚開始亂猜了.

[這個嗎?是人參.]老闆不知何時冒了出來,解答珊瑚的疑惑.

[人參?]什麼阿?珊瑚聽不懂,畢竟她的耳朵是第一次接收這個名詞.

[沒錯,是只有中國才有的千年人參.(珣:真假與否,別問我.)]
老闆開始長篇大論了...[人參呢,可以治百病ˋ可以消除疲勞ˋ解開詛咒和封印,(珣:沒這回事吧= =|||)也可以解渴......]

第一次遇到這種東西,珊瑚聚精會神的聽著,不時點頭表示瞭解.

今天的雲好像有點不正常...

突然,老闆握住珊瑚的手,身經百戰(?)的珊瑚似乎沒有被老闆的奇怪動作給嚇到,反而很鎮定的..............

[呃......]

........................真不愧是珊瑚..........

[像妳這種美麗大方的小姐,吃了還可以養顏美容,一定會有很多追求者.]老闆又開始自創人參功能了.

[呃...這個嗎....]
珊瑚話還沒說完呢,就被老闆越拉越近,她真的開始慌了

..................今天的雲真的很不正常......

[怎麼樣?小姐,要不要做我的妻子?保證妳每天都能吃到這麼好的人參.]他果然對珊瑚有意思,不過也太直接了吧!

[可...可是我已經...]這時候才發現,老闆生的一臉賊樣,自己怎麼沒早點發現呢?珊瑚奇怪自己的感覺神經.
而且老闆直接向她求婚,珊瑚一時反應不過來,腦子裡非常混沌,竟然沒有馬上掙脫.

危險阿!老闆一直往整個人呆住的珊瑚靠近.......
...........彌勒阿!拜託你快出現吧!!!

忽地,一股力量將珊瑚往後拉.她本能的抬起頭,看見他盼望已久的ˋ一臉非常不爽的................
....................

[彌勒?]珊瑚的緊張已因彌勒的出現而一掃而空,有彌勒在她覺得很有安全感.

彌勒半瞇著眼,帶著額角的青筋瞪著剛剛想泡他老婆的男人(珣:這時候的彌勒真是帥阿>///
..............這回換老闆呆住了.............

[你想對她做什麼?]他開口了,聽得出他在壓抑心中的怒火.(珣:男人的戰爭?)

[沒什麼,只是想娶她為妻.呵呵呵...]老闆語無倫次,說錯話囉!可以想見彌勒的表情......
喔喔,現在青筋有1+1=2個了,而且他背後還有熊熊火焰,燒得可以媲美太陽了.

老闆當然也察覺到不對勁.[啊----不是不是不是,我只是向她介紹我的菜...哈哈哈...]滴汗,老闆完全被彌勒給震懾住了.

彌勒揪住老闆的衣襟,像打鯰魚怪時K了一下"碰"的好大一聲,臉色陰沉的下最後通牒.
[我警告你,如果再打我女人的主意,就小心了!]

[是是,我不知道她是你女人,真對不起.]老闆的頭上有顆直徑3公分的大包,狂冒冷汗.他這次真的找錯人了.

事情就這樣被彌勒的拳頭給解決了!


回程路上,珊瑚好奇的問:[對了,你怎麼會過來阿?]

後頭的彌勒一派輕鬆,看起來像沒發生過任何事一樣.
[一開始我就覺得怪怪的,所以我就跟過去啦.]

算得真準.珊瑚心想,不知道跟他是法師有沒有關係?...

這時彌勒打斷了珊瑚的沉思,先前輕鬆的臉色已轉成嚴肅的神情.
[珊瑚,以後不要跟那些不熟或看起來賊賊的人說話.今天那個人真的讓我很火大......]

那個"大"字都還沒說完呢,他親愛的老婆(註:西洋風.好像有點噁= = )便打斷了他.
[是是是.]珊瑚將頭靠在他厚實的臂膀上,[反正,你會保護我嘛.]她抬頭看著彌勒,笑了,這是信任和幸福的微笑.

彌勒看著她,不自覺的會心一笑.

無意識的,十指相扣,這是互許永不分開的承諾.


是阿,我會一直在你身邊,永遠永遠地保護你.

[The End]

====================

那個親愛的老婆阿,是因為我寫這篇文前在看西洋小說,所以就變成這樣了.往後幾章都是這樣,常常冒出親愛的(因為西洋小說都這樣阿,尤其是簡愛.)不過這篇文裡沒有冒出像簡愛裡面一樣的小親親(有的話就太噁心了)

所以...........忍耐吧><

還有阿,The End 不代表全部結束,是這"章"結束而已.後面還有.這所有章合稱這"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