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看犬夜叉的文呢...
這篇是國中時寫的,當時只有發"婚後生活"的我將他列為番外篇
現在是"名正言順"的置入短文區吧
最近逛了逛以前一起寫文認識的朋友的blog
大家都還在努力呢,突然好懷念於是就來發文了
雖然真的空了很久,但一直都沒有忘記這裡
依舊很愛動漫帶給我的世界:")

--------------------

番外篇----月考特刊
----彌勒考試


教室安安靜靜的,少了往常的喧鬧和嬉笑聲,只有沙沙筆聲及時有時無的嘆氣.
是的,現在是非常時期:高中部正在月考.

每個人的表情不是痛苦就是嚴肅,眉頭都揪在一塊兒.
有的用手撐著頭,有的正埋頭苦思.
聽說這一次是魔鬼老師出的,難度破表!

可是,只有一個人,一派輕鬆地轉筆,.偶爾劃一下卡ˋ打個哈欠ˋ擦擦眼淚,挺不耐煩地看著窗外的國中生打籃球.
好可惜,要是自己是其中的一員一定很風光.
想到這,少年不禁泛起一絲微笑.

他低下頭看考題:[法國革命......]
根本不屑一顧.法國革命干我什麼事?我又不是法國人.
無聊死了.
右手轉完換左手,左手轉完換右手.

下一題:[自由女神......]
煩死了,那既不是送我們的也不是我送的,與我何干?
他的眼神充滿輕蔑.
這哪裡難了阿?明明就很簡單.不寫了不寫了!

很熟練地轉著不同的花招,左手轉完換右手,右手轉完換左手.
心飛了出去,飛到籃球場ˋ飛到電腦網路上ˋ飛到......坐在他後方的天使身上.

她應該很認真在考試吧.

只恨老師有心將她排在後面不讓他看,以免上課分神.
多此一舉.
不管怎麼樣他都不會專心的啦!毋須費心.


偏偏這少年,天生聰穎.
上課總是不專心,考試總是不用心.
偏偏什麼都懂.
課本總是像新的一樣,偏偏對答如流.

[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全校公認.


托著下巴,真的好無聊.
好煩好煩,他現在只想到珊瑚身邊.

好睏,如果躺在珊瑚大腿上睡應該很舒服吧.(珣:彌勒你= =|||)
頭點一下...想睡...再點一下.
別撐了,正大光明地給他睡下去,珊瑚會替我收考卷的.


餘光瞄到眼前的黑影消失,她本能地抬起頭.
好多Z字串...|||

好傢伙.她想.
竟敢給我睡覺!還有10分鐘,等一下看我怎麼修理你.
[真受不了他.]嘀咕一聲,她繼續寫完最後2題.
當初答應他媽要盯著他的.唉他根本不在乎.


[噹噹噹......]
每個人又都放下一塊石頭.
教室的景象軟趴趴的.

她起身收卡片.
當她從他頭下抽出"漂亮"的答案卡時瞄了一下.
2題...才寫2題!!###
白了熟睡中的他一眼,他應該知道死期近了吧......


收完卡,珊瑚回來,把他叫醒.
全世界唯一能叫醒他的只有他公認的女朋友----珊瑚.她只消拍他肩膀一下----事實上只要叫一聲就了事.

[阿,珊瑚!!!考完啦?]看到未婚妻(珣:喂你才高中耶!)他精神全都來了.

[考得怎......阿!痛痛痛!!]
她捏住他的耳朵.

[剛剛考試你在幹麼?嗄?]

[對不起啦,好痛.]

[敢給我睡覺,下一節地理不能睡了.]
珊瑚根本不想管他,只要知道他有真才實學就好.
偏偏他媽拿他沒轍,就連叫他起床都要珊瑚在房門口叫一聲[彌勒起床.]
不過事實上只要叫一聲[彌]就夠了.

[好啦好啦,我下次不敢了.]彌勒無辜地眨著眼,她又招架不住了..
每次都用這招......她在心裡喃喃抱怨,放開他的耳朵.

[不准再睡了.]說是警告又不像是警告,他看得出她不想管他.

[珊瑚.]

正在動作的手停下,看向聲音源.
大概又是要她親他一下或陪他出去的奇怪要求吧.

[下午沒事,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彌勒笑嘻嘻地看著她,笑得真.

[好阿.]她揚起笑容.
愣著了彌勒.
他看得出了神,直到老師進來發卷子.


教室再度回歸寧靜,只是多了個酣聲.

不必看就知道是誰...##...這小子...##
青筋青筋像雨後春筍般冒出來......

[啪!]的一聲,2B鉛筆在她手裡斷成兩截.
[不怕死的傢伙......]

這下彌勒可大難臨頭了,在50分鐘後......

[The End]
--------------------
剛好模擬考完,這次死得悽慘ˊˋ
對不起讓大家久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珣玉 的頭像
    珣玉

    Scorpio

    珣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