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犬夜叉完結篇了阿!!!

而且...而且還是全彩的!!!
http://comic.92wy.com/go/comicshow_58_45276_1.htm(右方文章可點)


重點是!!!



彌勒和珊瑚結婚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尖叫)



還生了3個小孩!!!

一對雙胞胎女生還有一個小男生

噢噢噢好開心阿>///<

我的寶貝彌珊終於在一起了(哭)
媽迷...媽咪太感動了...(拭)

你們是第一個讓我抱金孫的寶貝阿(抱)

小孩子好可愛阿阿阿>///<

彌勒還說:"不要抓耳朵"
管教小孩阿,作夢也想不到完結篇會有這種場景(噢噢噢好萌><)

天哪晚上彌勒還把手放在珊瑚身上講話阿阿阿阿阿阿!!!!!!
太萌了太萌了><好正點阿!!
幹的好!!彌勒>///<(拇指)

你們已經是十足的夫妻樣了我的天><

彌勒還幫忙做家事真是太棒了!!好男人阿(拍)

不過賺家計也賺的真兇,一張符要一桶米...= =|||
這到底是在害村人還救村人...



噢還有阿

我第一次覺得

犬夜叉好帥阿籬好漂亮!!!

而且不錯喜歡他們這對!!

草太一句:"高中畢業後就嫁人了"實在是...

這果然是很漫畫的結局阿!最後還是選擇愛情



還有殺殿!!!
還是一樣帥阿>///<

媽咪的遺憾就是你沒能和神樂親親在一起阿(搥地哭)

雖然說你不時會來看小玲,還帶禮物
可是媽咪堅持!!!


那只是爸爸照顧女兒!!!!!!


殺殿的心裡只有神樂!!!沒錯!!就是這樣!!!


總之,之前一直聽很多人說很草率了結
我前面都還沒看直接跳到完結篇,所以不予置評

但是只針對完結這篇來看,個人很萌阿ˇˇˇ
還好彌勒最後沒像我跟紫薇預測的那樣被高橋老師賜死...
然後完結篇就要看珊瑚難過,或是她也追尋彌勒去了連完結篇都見不到人影

還好...最後他們還是實現了承諾(泣)
好結局!好結局!大家都活著...

可是我的神樂親親ˊˋ
你來世一定要跟殺殿重續前緣阿(大哭)



反正,

大家跟我一起歡呼



彌珊終於在一起了!!!!!!



這邊是翔彌的感想
http://blog.yam.com/kasimliang/category/165100(右方連結可點)

其實你也說出我的心聲阿翔彌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珣玉 的頭像
    珣玉

    Scorpio

    珣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