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好久沒打網誌了!
可是最近都提不起什麼勁打網誌(這大概就是物極必反吧XD)
是會上來回留言看看大家的網誌,不過剩下的時間呢...=ˇ=

都跑去看柯南漫畫了!!!!!!


噢噢噢好久沒看了呢ˇ動畫也好久沒看到了


為什麼會再重溫是因為,大掃除時我把家裡的舊書賣去舊書攤
老闆娘說我可以換書,逛阿逛的就看到一箱漫畫!
大家都知道,我看到動漫是會"發狂"的哈哈
可惜漫畫會被賣到舊書攤當然都是很久以前的漫畫了,看半天看不到什麼想要的

我絕望的走回去想說那就換錢好了,結果竟然給我瞄到柯南漫畫!!!
哇喔喔!好久沒看漫畫了!!!

而且而且!!!


還有我一直一直都非常非常想要的集數阿!!!!!!(尖叫)

我的平和寶貝呀呀呀(crazy)


然後我就抱著四本漫畫回家了=ˇ=
真的太開心了!都有我想要的集數欸噢噢噢感動死了(涕泣)


這可是我第一次有漫畫阿!


問題是我該藏在哪裡?
之前就聽很多人在說他們家一堆漫畫都藏在書櫃的書後面要不就床底下
在我們家都不可能(家裡小嘛)

所以,衣櫃已經變成我的寶窟了XD
我什麼東西都藏在裡面哈哈!


這幾天就是因為這樣每天晚上一回家就翻那四本
翻到最後就直接上網搜柯南漫畫

然後...然後就搜到繁體的耶ˇˇˇ

線上漫畫要能找到繁體台灣版好難阿><幾乎都是香港的
噢我真的幸福死了啦!!!


這一看我就愛死平和了>///<又重回他們的懷抱
而且他們的喜愛程度還節節上升
在網路上流連忘返阿我的寶貝平和阿!!!
這麼久沒去看你們怎麼進展的這麼快阿!!!(尖叫)媽咪快萌死了ˇˇˇ小花都不夠用了啦


上次跟阿妙聊天說到這件事,我們都一致認同好久以後再回去看那些動漫
都會發現之前沒發現的萌點ˇˇˇ
小時候看不懂的地方,再回去看之後隨便都可以萌
就好像書一樣,每次回去翻都有不一樣的見解和感受


這次我就是...萌上新蘭ˇˇ
以前很討厭他們說,尤其是小蘭
通常我都不喜歡主角,因為都把他們演得人太好
然後我就會去同情配角

這次真的好喜歡新蘭喔><小蘭好漂亮工藤也好可愛
工藤跟小蘭這對真的是...感覺好像P&P的賓利跟琴恩喔

當然最可愛的還是平次阿阿阿阿阿阿!!!!!!
還會吃醋欸噢噢噢><那個表情真的真的好可愛阿,真受不了阿>///<
而且...平次的關西腔好可愛呀ˇˇˇ(大心)


終於又像以前,快樂來源又回到動漫了!
又像以前一樣在電腦前亂叫亂笑=)(懷念)

一定很多人覺得三八吧
哈不過看動漫的人似乎都是這樣阿
很容易就high很容易萌
因為動漫充滿了熱情阿!

為什麼動漫能歷久彌新?一直都受到大家瘋狂的喜愛?
因為動漫裡有夢想ˋ希望ˋ勇氣ˋ天真...
這些隨著年紀越來越消失的東西
在動漫裡都找得回來

因為動漫,我們找回失去的想像力,找回對自己的信心ˋ找回勇氣
因為動漫,我們才有重新向上的動力

看動漫,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

可知道,我的想像力都是靠著動漫和同人茁壯的
但國三封筆後,雖然我的生活中也多了很多美好,但是我的想像力已經死了
變成了不折不扣的考試機器,我不想要

我想回去,回到信手拈來就是一篇同人一篇漫畫的我
回到每天腦子裡都有新情節萌生的我


動漫是好物,我常說的
他真的很好
沒有他,沒有我



當然,我萌的漫畫多的是,學生會長是女僕是新歡=ˇ=
但是這篇是在重溫,就不提他們了
但是也大推喔!碓冰帥到會在電腦前臉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珣玉 的頭像
    珣玉

    Scorpio

    珣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