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隆,這樣好嗎?」收起木刀,克伊娜嚴肅地看向索隆,他正仰著頭,緊閉著眼。
克伊娜知道,他在忍--


忍著不要哭。


「那不是,和你約定的女孩嗎?」

「...嗯...」索隆依然仰著頭。

「那你這樣對她,好嗎?」

「我發過誓,在我還沒成為世界第一之前,不能見她。」

「你真笨!」克伊娜憤怒地揪住眼前這個固執師弟的領子。「你知不知道,你剛剛親手毀了你們的未來啊!

「很有可能,就算你成了世界第一也沒有用了!你知不知道!」

「...我知道...」索隆只是任她拉著。「我知道...

「在我明白五年不可能讓我成為第一之後,我就對著愛琴海再起了一個誓。

「我對自己發誓,不成為第一沒有臉回去見她,我一定會以世界第一的身分回去找她,就算我們沒有未來也沒關係。

「因為我已經親手毀了半個承諾,我不能...再毀了另一半...」

克伊娜餘怒未消地甩開他的衣領。「笨蛋!

「你真是個固執地無藥可救的白痴!」

-----

「哦,小娜美和小賓賓回...娜美!妳的手怎麼了?!」正削著馬鈴薯皮的香吉士一見娜美掌中條條血痕,驚地飛也似衝上前執起娜美的雙手細看。「喬巴!快出來!娜美受傷了!」

「我沒事,但是羅賓她...」

「羅賓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她看起來...」

「我們...」

「香吉士,娜美哪裡受傷了?」喬巴提著醫藥箱匆匆跑出。

「出了什麼事啊,香吉士?」騙人布邊擦拭著彈弓邊上前問道:「這...她們兩人怎麼...?」

「香吉士,你好吵喔...我好不容易才抓到海王類耶...」魯夫揉著惺忪睡眼懶洋洋地走出房間,一見眼前的混亂和狼狽,頓時回了神,沉聲問道:「出了什麼事?」

「我們...在路上碰到索隆...羅賓要找的人...」

一聽到索隆的名,又回到夥伴身邊,像是在迷航中找到燈塔的小船,頓時有了依靠的羅賓,終於再也克制不住倒在娜美懷裡放聲大哭......

-----

聽完娜美的敘述之後,眾人都陰沉著一張臉不發一語,尤其是魯夫和香吉士。

「可惡的傢伙!竟然這樣傷害羅賓,我一定要把他踢到十八層地獄去!」

「香吉士,我們走吧。」魯夫按著指關節沉聲說道:「去把那個欺負羅賓的傢伙打得遠遠的!」

「...等等...」

「小賓賓?」「羅賓?」

「...放過他吧...」

「羅賓!他都這樣對妳了!妳還...」娜美氣急敗壞地喊。

「求求你!魯夫!」羅賓抬起頭,哭腫哭紅的眼懇求地看向魯夫。「求求你,放過他吧...」

魯夫認真地凝視羅賓好一會兒,壓低草帽:「好吧。

「但是,這筆賬,我絕對會記著!」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珣玉 的頭像
    珣玉

    Scorpio

    珣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