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她大吃一驚的是:幾天後,那人出現在她家磨坊!
嚇得她差點把手上的水給打翻。

「你...你怎麼?」魂大概都嚇飛了吧?

「他想來幫著搬運麵粉,反正爸爸年紀也大了,換手也好。羅賓妳就帶他去磨坊吧。」歐爾比雅說完便返身回屋裡打掃了。

徒留下尷尬的兩人。

羅賓也不曉得嚇飛的魂回來沒有(想來是沒有...),只愣愣地轉身領他到磨坊。


「裝好的麵粉都會放在這裡,你就自己取去吧。」

「嗯。」

這人是一貫冷漠嗎?羅賓暗忖。「對了,你的名字?」她忽然覺得自己的心跳急了。

「我?」他笑。「索隆˙羅羅亞。」


每天每天,他準時下午來取貨。攀談上幾回,漸漸相熟後,羅賓發現索隆一點也不冷漠,其實--


「還挺可愛的!」她不禁笑出聲。

「啥啊?」索隆劍眉一挑,疑問地看向她。

「沒什麼。」她不看他,想止住笑。

「......」索隆直覺一定跟自己有關...= =


兩人每天傍晚都會坐在崖邊看海休息,他們的開始都於此起,交往或離別都是。


「你練得如何?有成效嗎?」


索隆小時候,一位喝醉的船員隨便塞給他一本劍法習書,上頭滿是看不懂的符號天書,像一條條蟲。
在他知道那是日本流傳的劍法後,便時常纏著從日本來的商船翻譯問東問西,一點一點練了起來,而且還頗有架勢。

當時到妮可家磨坊幫著搬運,根據索隆的說法是為了鍛鍊體力。
當然,在羅賓的聰穎腦袋和犀利口才的威勢相逼下,他才紅著臉吞吞吐吐坦承真正的理由。

「就...為了...為了看妳啦!」當時他撇過頭,臉紅得像他們背後的夕陽。

「哦?」

「好了好了!不要再逼我說了!」

當下,羅賓忍不住大笑出聲。


「我故意裝得重一點,有沒有效果啊?」羅賓無害地笑著問道。

「果然是妳故意的!難怪我才在想為什麼一天比一天重!」索隆咬牙切齒地慢道,額上青筋不住跳著。

「呵呵,所以到底有沒有效?」

「......」我有看錯嗎?狐狸耳朵?「廢話。」

「呵。」她起身,拍拍衣裙,伸了伸懶腰。「走吧,該吃飯了。」語畢她轉身跨步--


卻走不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珣玉 的頭像
    珣玉

    Scorpio

    珣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