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中的索隆x羅賓配對五十問


1.勢必是要先來開頭一下,你的暱稱為? 
   珣玉

2.再來請問年齡? 
   今年11月滿17

3.看海賊多久了呢? 
   這個嘛...(數手指中)...大概4年有了

4.怎麼愛上索羅的? 
   首先,他們在空島的舉動實在令人心生懷疑(大心ˇ)接著,依容大的同人文"暗夜"正式點燃火花(內心火山爆發阿阿阿)

5.目前對索羅的愛有多少? 
   破表啦!!!

6.第一個愛的配對就是索羅嗎? 
   其實不是,但他們是第二個ˇˇ

7.你最愛的索羅相處模式為? 
   大概...像暗夜那樣吧^^他們只要在一起我都很愛阿ˇˇ(身邊小花不斷)

8.請大聲對索隆說一句話。 
   羅賓親親交給你你要好好疼她阿!!被我知道你欺負她看我怎麼修理你!!!(捲袖)

9.請大聲對羅賓說一句話。 
   在索隆的懷抱中好好活下去吧!!!

10.請問你覺得誰是攻誰是受?
     索隆是攻

11.有人說兩人年齡差距太大,對你的愛有影響嗎? 
      對我???也許吧...但是索羅寶貝絕對不會的ˇˇ

12.請用一句話形容索羅的關係 
      一切盡在不言中,微笑背後是烈火

13.如果是學生設定,你覺得索羅哪個是老師哪個是學生? 
      羅賓親親是老師,索隆是學生

14.你買過什麼索羅商品嗎?(同人可) 
     護貝卡ˋ有人送我羅賓親親的人偶吊飾ˋ我本來要買他們兩的的頭巾的,可是我媽在旁邊不允(淚)那張實在是...超正點阿!!!!!

15.認為索羅兩人平時相處的模式為? 
     一切盡在不言中(曖昧曖昧阿)

16.兩人的身高差距是距離嗎? 
      不是

17.兩人在千陽號上相處最久的場所為? 
     甲板?(其實我比較想說房間XD)

18.若羅賓說了一句「我討厭穿肚兜的男人」,索隆會? 
     (os:這啥問題?)他會說:"這不是我要穿的,是給未來的孩子準備的,怕弄丟,所以我先穿著"(有點瞎)(毆飛)

19.如果拿動物來比喻,索隆和羅賓是什麼動物? 
      人和人(毆)好啦,索隆是鯊魚,羅賓是天鵝(怪怪的...)

20.認為兩人適合的顏色為? 
     綠紫阿,混在一起應該會髒髒的吧...

21.索隆送了一樣東西給羅賓,你認為是? 
     花,他腦袋比較單純,想不出別的

22.羅賓如果不小心喝醉的話,索隆會? 
     抱她去床上睡覺,守在床邊一夜

23.請問索羅如果結婚,那家中的情形是? 
     羅賓的手做家事萬能,索隆去帶小孩

24.兩人誰比較強? 
      索隆(女性主義不要打我)

25.吵架的話是誰先讓步? 
     有羅賓在索隆想吵也吵不起來吧...

26.最愛的索羅片段和對話? 
     空島索隆在羅賓倒地前抱住她那幕(......ˇˇˇ)(萌到說不出話)

27.索羅最曖昧的場景? 
     (os:只要他們兩個出現就一直都圍繞著曖昧的氣氛)大概會選索隆幫羅賓擋青雉那幕吧

28.如果要你幫索隆改羅賓對他的稱謂,你認為是?【ex:劍士先生ˋ公主先生...】 
     (os:公主先生???抱歉在下的os太多了...)羅賓大概只會叫他索隆而已吧...叫隆隆或小索好了,不然小綠藻

29.索隆剛開始時非常防羅賓,你認為當時的他在想什麼? 
     間諜

30.海賊世界中哪一人會跟索隆搶羅賓?(男女皆可) 
      佛朗基!!!騙人布!!!說不定是青雉!!!

31.你比較喜歡索隆還是羅賓? 
      羅賓親親多一點點

32.索羅如果有了R18的舉動,你認為到哪裡了? 
     啥?R18?18禁的意思嗎???這個,大概是他們都受不了曖昧了吧...

33.在漫畫中索羅已經是明顯的一對了嗎? 
      還頗明顯的阿

34.索隆最愛羅賓的哪方面? 
      冷靜ˋ氣質

35.羅賓最愛索隆的哪方面? 
     默默的關心ˋ努力

36.兩人怎麼會開始交往的? 
     因為索隆在空島抱住羅賓,開始更明顯的曖昧

37.如果兩人的關係是秘密,誰會第一個知道?反應會如何? 
     喬巴(不小心打擾兩人時發現)他會這樣"極度驚嚇的大喊真的嗎"然後被連哄帶騙的嚴守秘密

38.如果索隆突然想幫羅賓cos,那會是什麼打扮? 
      女僕(最近超迷學生會長是女僕)

39.如果羅賓和索隆對換的身分,他們第一句話對話是? 
      "不要坐的像個女人!!!" "請你坐的像個女人."

40.如果借到了十年後火箭炮,你希望看到十年後兩人的相處模式為? 
      如膠似漆的夫妻,還有幾個孩子

41.歐爾比雅對索隆這個女婿的觀感為? 
     不錯!男子漢大丈夫!

42.覺得兩人最適合的表情是? 
     索隆"我敗給妳了"的微笑,羅賓瞇起眼笑

43.認為原著哪一幕看了會讓你覺得「這就是索羅!(激動)」的場景? 
     當然是空島那經典的一幕阿(烈火)

44.兩人相戀最大的阻礙是? 
      在海上什麼都有可能發生的不安,換句話說,也許不能成家或白頭到老的不安

45.如果兩人的身分不是海賊,那會是?【ex:公主和將軍...】
      索隆是城主底下一個小劍客,羅賓是逃遍天涯的可憐神秘女子

46.認為尾田畫的海賊短漫哪一篇的索羅最明顯? 
     短漫?有人可以替我解釋嗎? ok我看過了,應該是黑道老大吧(殉情阿)

47.索隆是公主,羅賓是王子這個設定你覺得如何? 
     唉ˊ,不錯的樣子呢(撫下巴),給我了個好靈感

48.你創作過索羅的圖或文嗎? 
      當然!!圖文都有(甚至有H的喔)

49.你認為索羅的愛是甜ˋ正經還是悲文? 
     小甜

50.終於填完問卷了,請來吶喊你的感想吧!
     索羅王道阿阿阿!!!!!!





http://tw.club.yahoo.com/clubs/onlyzcr/ 絕對主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珣玉 的頭像
    珣玉

    Scorpio

    珣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