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完結了!!
但是遲到了哀>"<
本來想在聖誕夜發文的,可是那時候我忙到快死掉了.


重點呢,其實這篇文有些地方是有些伏筆的!
記得那個每次都有問題的肉嗎?就是在暗示索隆和羅賓有問題.
另外,索隆在時羅賓都有理睬他,這就是緣分哪!!!

一開始本來設定羅賓要打籃球的,可是在下的籃球極爛,想想還是讓羅賓親親打網球吧(雖然我不會打= =)
可是我很愛看網球比賽ˇ超好看的!愛死了.

還有阿,身高有改喔.
索隆179ˋ羅賓176ˋ香吉士178ˋ娜美166.索隆一定比羅賓高!!(堅定)


當初為什麼會想到這篇文我也不記得了,只記得那時候瘋狂地畫這篇文的插圖.
不過禮服的設定有改啦,羅賓原本是無肩帶的.

在寫校園的時候也不小心寫成台大校園>"<
趕緊改過來.

我還滿喜歡這篇文的,感覺很清新.
希望有索羅的fue,因為我是第一次寫索羅文.
希望有聖誕節的感覺(雖然它已經過很久了)
也希望看文的各位喜歡這篇文和這配對:")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以及新年快樂!!

珣玉在這向大家一鞠躬,感謝大家的點閱.


P.S.至於索隆沒有遵守約定的下場,就請各位自行想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珣玉 的頭像
    珣玉

    Scorpio

    珣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