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網>作家搜尋>天海十>Le sognare>百御題>045ˋ你的手(齋時)


珣玉言:
在下真的很喜歡此篇齋時的感覺.
完完全全符合我心中的齋時.
在這也向神劍隨筆堂的松鼠推薦.
文裡一句:"無論如何,她絕不喚你籐田五郎。她說、她愛上的是活在幕府的齋籐一"我非常贊同.
在我的設定中,時尾就是這樣的.

因為自己也有寫齋時文,看完後我也思考要不要多加如這篇文的感情在內的一篇番外.
直至目前為止我的齋時文內還是只有甜甜蜜蜜的愛情,
我完全沒有想到齋時寶貝的恐懼!對失去的恐懼.

我想我的道行還差得遠呢!(まだまだだね)

在下ˋ下一篇番外"傷"裡,我想借天海十此篇文的感情來著墨.
或許會有些許相似之處,還望天海十大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珣玉 的頭像
    珣玉

    Scorpio

    珣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