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篇的齋時甜蜜的呢ˇ

--------------------

[你們在說時尾嗎?]不知何時站在門口的齋籐突然出聲,所有人都嚇得背脊如通過一道電流.[我怎麼聽都是時尾.]

[齋籐?!]

[籐田副警部?!]

[什麼?!他就是副警部?!]操不可置信地回頭詢問.

只見員警們默默地點了頭.

[那...那他夫人?...]


[一,真的是找我嗎?]說人人到.時尾輕拍齋籐的左臂,齋籐讓了個位子使夫妻倆一同出現在門口.

[啊!!]薰不敢相信世上的巧合奇妙到如此地步.

[竟然是這傢伙的夫人!]

[小姑娘,我們認識嗎?]時尾禮貌地問.

[啊?上次您替我找回了錢包.]

[是這樣啊.]時尾微笑.

全警局都醉了.

[我問妳,榮次怎麼樣了?]操突然正色道.

[我安頓好了.]齋籐接口.

[小操,妳認識她?]薰輕拉操的衣角.

[上次我和緋村在去京都的途中救了一個男孩,這人說要先送他到他內人那裡去.
[究我和緋村討論的結果...他內人必定像菩薩一樣!]

[的確像菩薩一樣.]全警局的男人異口同聲說.

[夫人,冒昧請問您幾歲啦?]

[小薰?!]這可是女人的......

[因為,妳不會覺得她對他好像太幼齒了嗎?]

[我幾歲?一,你幾歲啊?]時尾轉頭詢問.

[34]

[32]招牌笑容.

[這麼乾脆= =|||]皮膚保養得真好...

[啊,32歲應該有孩子了吧.]薰仰頭算著.

[有阿.2歲了.]提到勉,時尾不禁微笑.

[妳...妳為什麼會嫁給他阿?]操對這個說她像黃鼠狼的男人仍然心存不滿.

[一怎麼了?很好啊.]時尾面露不解.

像菩薩一樣!!全警局(包括薰和操)的共同心音.

[他...他這麼冷酷.]

[看那雙眼睛.]

[冷酷?]時尾轉頭看向齋籐的眼睛,齋籐也回看她.

[他只是面無表情而已,不用害怕.]時尾露出溫暖的笑容.

啊啊----像菩薩一樣!!
這時的時尾在所有人眼中渾身散發著耀眼金光.

[說到這個,我都沒看過你冷酷的時候呢.]時尾轉而和齋籐聊起天來了.[你有嗎?]

[嗯,幕末的時候.]

[我瞭解.]時尾笑了起來.[認識我之前吧?]

[之後也有.]

[咦?]

[那天晚上.]雖然很細微,但時尾看出齋籐眼中有什麼訊息想傳遞給她.

[我懂了.]燦笑.

[妳們還有問題嗎?]齋籐開口.

[啊,時尾小姐.]薰有些不好意思地開口.[我...我很想認識妳,有空可以約出來喝杯茶嗎?]終於勇敢說出真正目的了.

時尾溫柔一笑.[好啊.]

[走吧.]齋籐拍了下時尾的肩,順便把她轉過來,搭著她的肩送她出警局.


[今天晚上吃什麼?]

[都可以.]

[那就煮你愛吃的囉.]

[嗯.]

真甜蜜阿,一下就進入夫妻的兩人對話.後頭的眾人無不一臉羨慕.



[勉怎麼樣?]

[你每次都在最後才問到他.]時尾無奈地笑了笑.她知道自己丈夫有點嫉妒兒子.
[如果你想他,我明天可以帶他來看你.]

[不用了.]打擾他的兩人時光.

[呵.]時尾輕笑出聲.
[不要太累了.]她停下,轉身面向齋籐,輕撫他面頰.[剛剛...我也是喔.]

[嗯.]齋籐的嘴角明顯上揚些許角度.

[那我回去了.]揉荑帶領百合香氣離開他的頰.



齋籐目送著時尾離開,直到他再也望不見那身影.

[百合,the end]

配樂:叛逆之蝶

--------------------

大家看得懂那天晚上是哪一天嗎?就是齋籐和時尾關係變化的轉捩點那天.

齋籐就是要告訴時尾:她對他來說很重要,他真的很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珣玉 的頭像
    珣玉

    Scorpio

    珣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