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段好難分阿>"<

--------------------

第二天----


[一.]時尾依照慣例仍然帶著便當來到齋籐辦公室.

[妳來了.]埋首於檔案中,齋籐沒有抬頭便應道.

[先休息一下吧.]時尾坐下,替齋籐打開便當盒.

[不行,等會要交.]

看著忙到沒時間抬頭的丈夫,時尾不免心疼.
[你會累壞的.]她皺著好看的眉.

齋籐不語.


志志雄事件過後工作的確是多了,他幾乎沒時間吃飯.
這幾天下來他在中午看到的時尾都是一臉愁容.

好久沒看到她笑了.


[時尾,妳吃飯了嗎?]他突然問.

[嗯,剛剛和勉吃過了.]

[那.]他指指筷子,再指向時尾,最後指向自己.

[咦?]時尾一愣.

約莫半晌,她終於恍然大悟,面紅溺愛地笑了起來.[真是的.]

----------

[咦?妳...妳們再描述一次.]

[就是,藍黑色的頭髮在後面綁起來,然後前面留了一些像這樣.比我再高大概半個頭,長得很有氣質,走路像踏著百合花一樣的女人.這是警局裡誰的夫人?]
薰一口氣說完這麼一大串還加上比手畫腳,卻臉不紅氣不喘的.

一班員警只見一個小姑娘在演戲似的,完全不瞭解她在說什麼,全呆愣在那.

連操都看不下去了.[總之就是很有氣質很漂亮的女人啦!]

[妳們說的,會不會是副警部夫人啊?]某員警扒了一口飯後說.

[是嗎?]

[副警部夫人是出了名的大美人呢!]

一說到這所有員警全露出陶醉的模樣.

[但是副警部...]

唉~所有員警不知哪來的默契一致暴殄天物地搖頭嘆息.

[有這麼糟糕阿......]操和薰腦後悄悄落下一顆大水滴.

----------

[副警部,樓下好像有人要找夫...人......]敲門進來映入眼簾的便是一幅世界奇景,員警整個人石化在地.

[誰?]齋籐嚥下一口飯後問,隨即又接下時尾送來的另一口飯.

[咦?嗄?是兩個小姑娘,一個綁馬尾,另一個綁辮子.]

[妳認識嗎?]在兩口飯之間的空檔,齋籐轉頭詢問時尾.

[不認識.]時尾也很疑惑誰找她找到警局來.

[別管她們.]轉頭對員警簡單命令道.

[一,別這樣,我等會下去看看.]時尾說著順手擦了下不小心撥出齋籐嘴裡的飯粒.

[喔...好的,我請她們等等......]員警心跳疾速,迅速關上門溜之大吉.


[天啊!!我剛才看到副警部夫人在餵副警部吃飯!!!]


關於籐田副警部與其夫人在辦公室甜蜜的傳聞又多了一則......

----------

[嗄?你問啦?!]薰的嗓門大得其他處室的員警都探出頭來.[都還是不確定的事...]

[放心啦.99%是副警部夫人.]

[妳們要不要先吃點什麼?我猜副警部會巴著夫人不讓她下來.]一名員警悶悶地說.

[對啊,我看過他抱著睡著的夫人工作一下午.]

[副警部的佔有慾很重,在夫人來的期間除非通報都不准上去打擾.]

有一有二就有三,員警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談論,好像說不完似的.

啊啊...這局裡的人對他們副警部的怨念挺深的呢......

----------

[我先下去看看.]
在吃飯期間完成一段落的工作,齋籐決定先下樓看看是誰想來找時尾.

[嗯,好.]時尾淺笑,收拾著齋籐吃完的便當.

----------

[欸,小姑娘.妳再說一次剛剛的描述.]一位剛從外頭吃完午餐回來的員警一聽說有人要找副警部夫人便興奮地趨前詢問.

[為什麼啊?]

[我想聽聽看妳對副警部夫人的評語.]廢話!當然是要看免費單人相聲阿!!

[就,藍黑色的頭髮在後面綁起來,然後前面留了一些像這樣.比我再高大概半個頭,長得很有氣質,走路像踏著百合花一樣.]
薰依言又再度表演了一次.

小薰...妳上當了啦= =|||
操在一旁很是無言.

[哈哈,最後一句說的真好啊!副警部夫人的確像是百合花一樣,純潔又清麗脫俗.]

[你們在說時尾嗎?]

[to be continued]

--------------------

這番外分段得很不平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珣玉 的頭像
    珣玉

    Scorpio

    珣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