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對左惠沒有fue,請原諒(bow)

--------------------

[小薰!小薰!妳快來看!這裡這裡!!]操在前頭某店舖興奮地向後招手.

被人群擠在後頭的薰一臉無奈.

小操還真會跑,不愧是忍者.



經過一番寒徹骨(?),薰好不容易終於來到舖前.

[妳看,這個可不可愛?]操拿起一個小陶娃娃.
是個很可愛清秀的小女生,穿著藍紫色的和服坐在石頭上看著天空,娃娃手上還拿了枝荷葉傘.整體感覺很柔和.

[嗯,好溫柔呢.]薰看著那陶娃娃,心情不知不覺平靜許多.[決定要買嗎?]

[嗯!]

[等等喔...]因為操出來玩太興奮了忘記帶錢包,所以由薰先付.
[咦?我的錢包呢?]

[怎麼了?不見了嗎?]

[嗯,剛剛進店門口的時候還在的.]薰不死心又找了一遍.


[來.]

一個好聽的女聲響起,薰和操應聲抬頭.

[這個,是妳掉的吧.]
女子有著一頭藍黑色的柔順長髮,在頸後紮成馬尾.眼神似水柔和.身上是與她髮色相襯的藍紫色和服.看來氣質出眾.

[我剛剛在門口撿到,妳說妳掉了錢包對吧?]還不忘附上可親的微笑.

[啊...對,那是我的錢包.謝謝妳!]薰開心地收下.

[不客氣,以後要多注意點喔.]仍是招牌微笑,女子轉身走向櫃檯.

[小薰,妳看她像不像這個?]操拿起手上的陶娃娃,看了看女子,比較著.

[小操...]薰好似飛了魂魄,整個人恍恍惚惚.[妳不覺得,剛才那個人...好有氣質...]

[嗯,是很有氣質阿.那又怎麼了嗎?]

[天哪!!好漂亮的女人!!!]薰就像看到世界奇景似的振奮,雙頰染上興奮的紅.

操被薰的反應給嚇住了.

[我...我好想認識她喔!]

[呃...小薰......]操的額角畫下三條線.


[唉,好久不見....警...夫人......]老闆娘的聲音從後方傳進薰的耳裡,但人聲嘈雜,斷斷續續的.

[是她.小操,妳剛有聽到老闆娘說他是什麼夫人嗎?]

[嗯?嗄?我剛剛沒聽到.]她對那女人不像小薰那麼有興趣.
那人又不是蒼紫哥.

[啊,那麼漂亮的人已經結婚啦...剛剛好像聽到什麼警的,是嫁給警察了吧.]薰低頭思索著.
[小操!我們明天去警局找她吧!!]

[耶?我幫妳查就好啦.]

[這樣不好啦,我想當面認識她.]

[那妳現在就可以...啊,走掉了...]一轉頭已不見方纔的人影.

[小操...]薰一雙眼睛變得水汪汪,楚楚可憐貌.

[好...好啦...]看到這種祈求法,還真不好拒絕阿.

[耶!!小操最好了!!]

[to be continued]

--------------------

背景是在志志雄事件剛結束回到東京時.
那時間點也是在下的左惠文中左之助和加出去逛的時候.

這篇會延伸到以後的齋時夫妻100問,由小薰主持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珣玉 的頭像
    珣玉

    Scorpio

    珣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