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要不要繼續貼歌詞,可是...
好累阿(趴)
歌詞很難找,加上...

我好想快點打齋時文!!
快開始吧!!

--------------------

1865年(幕末,慶應元年),京都----


或許是時值近暮的關係吧,一向熱鬧的街道卻只有稀疏的行人.

京都,這片戰地.空氣中充滿了對未知將來的惶恐.
沒有人知道下一秒城外的眾多鐵蹄會不會將這裡夷為平地.

距離池田屋事件也有一年了,還有多久京都才能重回和平?



齋籐和沖田在暮靄中徐行.
兩人剛從茶館出來,正欲返回總部.

新撰組的武士走在街上必引人注目,氣勢是如此凜然.


直至目前都是平靜的,然不遠處的前方傳來的幾句輕浮話語壞了氣氛.
[齋籐兄.]

不需沖田提醒,齋籐已看向聲音源.


幾個男人把一個女人團團圍住.不只言語輕浮,舉止更是囂張.
[這麼晚了還一個人在街上是要做什麼事呢?小姐.]

[分明是為了給我們解悶嘛!]

[請讓開.]下意識抱緊手上的布巾,女人戒慎地想找漏洞逃跑.

[美女說話不要那麼兇嘛,有損氣質喔.]說著粗黑的大手便撫上女人的左頰.

[放手!]撇開無禮的手,女人欲逃卻被身後的幾個男人抓住雙肩,動彈不得.

[別這樣,大爺我只是無聊想請妳陪我玩玩罷了.]髒手又再次伸向女人,這回更加張狂地自女人的頸滑進左襟.

女人恐懼地泛出淚光,掙扎著試圖逃脫卻徒勞無功.


[喀.]


煞時,冰冷的刀刃已架在男人非禮的手腕上.

[滾.]狠瞪.

[新...新撰組!!]看清來者,狐群狗黨瞬間一哄而散.

[沒事吧?]沖田笑吟吟地詢問.

齋籐收起刀子,也看向女子.

[嗯,沒事.多謝兩位武士出手相救.]整理儀容,女子九十度鞠躬道謝.

[要不要我們送妳回去?]

[不,那怎麼好意思呢.]女人微笑.[沒關係的,我可以自己回去.]

[妳是高木小十郎先生的女兒吧.]沖田依然笑著.[我們站在同一陣線上,不用跟我客氣.]

[咦?請問先生您如何得知?]

沖田指向她手上的包巾.[那是高木的家徽.]

[是的,我是他的長女,高木時尾.]

[沖田總司,這位是齋籐一.]

時尾順著沖田手指的方向看去,與齋籐四目相接.


傳說中的"壬生狼".
從他眼中傳出的只有冰冷無情.要說最具武士威嚴的就屬他了吧.


不可否認,眼前這位的的確確是位很漂亮的女子.
似雲般柔軟的藍黑色頭髮在頸後紮成馬尾,左偏的瀏海.
氣質出眾,怪不得會被盯上.


[我看我就送高木小姐回去吧.齋籐兄,不好意思麻煩你先行回去了.]

[不好意思,麻煩您了.]時尾欠身便和沖田離去了.

齋籐不發一語,轉身回總部.

[to be continued]

--------------------

哇阿阿,我真的好萌他們阿>口

這年齋籐21歲,時尾19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珣玉 的頭像
    珣玉

    Scorpio

    珣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